fbpx

油品知識

Oil Encyclopedia

喝油,排毒?-人良油坊oilicious

喝油,排毒?

前陣子,有位女星帶家人到泰國進行排毒療程,期間只透過喝油就將體內毒素排出,跟朋友分享這個神奇的自然療法。

油,是人體所需的基本元素,與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並列為三大營養素之一,的確對我們的身體有重要的影響。尤其是過往很多人對油有不正確的誤解,以為油是有害健康的負面物質,是肥胖、心血管疾病的元兇,所以推廣飲食要「少油」、「少鹽」。最近兩年,因為生酮飲食興起,許多民眾開始對油有更進ㄧ步的認識,了解油對身體的影響以及吃好油的重要性。

但,食品究竟還是食品,對身體的影響,是透過食品內的天然營養素,一點一滴漸進的滋養我們的身體,再透過生理機制,讓我們身體有更好的條件抵抗外在不良病毒或元素的侵襲。食品終究不是藥品,無法透過高劑量,迅速猛烈的治癒我們的身體。

所以,當某食品宣稱有神奇的療效時,基本上參考即可,要審慎判斷違反基本原理的見證。飲食對健康的影響是透過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,均衡的多吃天然食物,良好的生活習慣,多多運動,才是身體健康的正道。

 

Infohttps://reurl.cc/3eGEO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