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關於人良

當媒體報導,花⽣油不需要花⽣、橄欖油慘入⼈⼯⾊素,我們決定出來為⾃⼰以及我們的下⼀代保留真實的味道,因此我們成立了⼈良油坊。

找回天然、健康概念

小時對天然、健康並沒有概念,只曉得到油行,買粒粒芝麻、花生壓榨出來的油品是再自然也不過的。看著老師傅將翻炒後的種籽放入機器內,單純地經過加壓,金黃色的油便慢慢流出,迎面而來的是撲鼻油香。

小油坊榨的油少量且新鮮,所以不需要再經過任何處理,直接將油瓶置於機器油口,裝滿即可將新鮮的油帶回家。

轉眼間,現在買油方便多了,但那記憶中的小油坊卻所剩無幾。賣場裡便宜又有各樣標榜的油品林立,但我很清楚這些清清如水的油品,已不再是小時候那樣真材實料經過樸實工法所榨出的好油了。

「  真實復甦,良心鮮榨  」

當台灣接連爆發出假油風波,透過媒體報導得知,花生油的原料不再是花生、橄欖油要添加色素時,人良決定為了自己及下一代保留真實的味道,因而成立了人良油坊。

以良心為名,採透明方式,讓顧客可以親眼看到我們的嚴選材料與冷壓工法,以小量方式榨取種籽與果實內最新鮮的好油。

為了這樣的堅持,我們突破技術,第一次將歐洲鮮採的橄欖急速冷凍後運至台灣榨油,將新鮮保留到最後一哩,讓每位顧客經過我們的店,都能夠看到新鮮的油從機器內慢慢流出,能當場聞到新鮮的油香,更能相信溫暖良知的人情依然存在。

 /  100% 鮮榨油無添加物  /

關於人良油坊

安心

每年送檢,產品皆通過酸價、黃趜毒素、農藥殘留等安全檢驗合格。

關於人良油坊

真食

果實與種籽皆保存到最後一刻生產製油。小量生產,售完在榨,保持新鮮供應的狀態。

關於人良油坊

守護

手工清洗挑揀篩籽,純天然物理壓榨,取第一道初榨,無化學萃油,100%無添加物。

關於人良油坊

堅持

透明櫥窗榨油室,看得見從原料到成品的真實製程。守護健康,品嚐真食的美好。

創立於 2015

⼈良油坊座落在台北市⺠⽣社區,每天⼀早就可以從透明玻璃室看到機器攪拌,隨後撲⿐⽽來的炒焙香氣。每天只榨⼀種油,從原料挑選,壓榨到油品裝瓶、販售都在這個體驗⾨市完成。

關於人良油坊

人良紀實

關於人良油坊
關於人良油坊
關於人良油坊
關於人良油坊
關於人良油坊
葉旭榮

葉旭榮

創 辦 人

義大利國際品油專家專業認證

*初階品油師認證 CLUBalogue IOEA Oil Sommelier (L1)
*進階品油師認證CLUBalogue IOEA Oil Expert (L2)

義大利國際品油協會認證品油師 ONAOO

 

公司資訊

人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 54631905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輜汽北二路21-2號

電話: 07-7225519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9:00-17:00

*中午休息12:00-13:00

*國定假⽇公休

聯絡我們

電⼦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訂閱電子報